執行總監:神韻展示真相 帶來光明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多倫多預防犯罪協會的執行總監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她感嘆,神韻帶來光明,讓人們反思歷史,找回自己的文化。

預防犯罪協會的執行總監珍妮特第一次看神韻,就體會到這個藝術盛宴背後的力量。

預防犯罪協會執行總監珍妮特·謝班諾瓦斯基:「不可思議,我認為編舞這麼優雅,即使是最激烈的部分也是這樣,顯示出這些演員被外在的力量支持。這種力量通過文化、舞蹈和音樂將我們帶回到本源。」

她說這種力量正在帶來文化的復興。

預防犯罪協會執行總監珍妮特·謝班諾瓦斯基:「回顧過去是為了發現未來。每一個文化,加拿大、美國、中國、俄國,每個人都可以從回顧過去中受益,因為那是我們靈魂之根所在。很多文化都需要復興,包括加拿大文化,需要重建你和別人的聯繫,和神的聯繫,和鄰居的聯繫,所有這些都通過(神韻)的服裝、色彩、舞蹈和演員的動作展現出來。我覺得神韻展現出了一種再生。」

珍妮特也認為,在舞臺上呈現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很有必要,而神韻讓人們看到了真相,把被掩蓋的事實展現出來。而只有知道真相,中國人才能找回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