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神韻末場爆滿 震撼中西觀眾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1月1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演出的第五站多倫多的五場演出已經圓滿落幕,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多元文化之都」的中西方觀眾再次領略了世界第一秀的風采。請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六年以來,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盛名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已經傳開,這次神韻第九次蒞臨,令見多識廣的政商界、藝術界等各界主流大開眼界。

多倫多市議員安娜·貝利奧:「我學到很多,絕對推薦這場演出。」

多倫多公立學校前校長約翰·科若博克·:「在這裡,我就是個學生,觀賞演出,學習,看到普世價值通過音樂和舞蹈呈現出來,這太重要了。」

銀行家羅伯特:「演出讓每個人能看到觀點、文化的交流以及分享藝術的重要,而不是一個人高高在上告訴你該做甚麼。」

神韻舞臺製作涵蓋天幕、服裝、音樂等所有元素的集合讓觀眾屏氣凝神,充分享受頂級的藝術。

多倫多市議員安娜·貝利奧:「整體的配合,一切都那麼精準到位,我非常欣賞這一點。」

公司市場公關總監蘇珊·科蘭戈:「演出處處都值得回憶,每個舞蹈都那麼的獨特,在講述一個故事。我們徹底的陶醉了。」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芭芭拉·福雷斯特:「我清楚演員背後付出的心血,技巧部分絕對的完美,沒有一點失誤,每個人都完美,令人難以置信!」
金融公司經理羅伯·塞博:「你可以感覺到觀眾的熱情,他們非常喜歡那些故事,在座位上看得那麼的投入。」

多倫多是加拿大華人最多的城市,弘揚中華文化的神韻演出讓華人觀眾感覺親切又自豪。

留學生曹女士:「神韻是最好的,看到中國的那些東西我覺得蠻感動的,感覺很驕傲,我是中國人。」

前大陸舞蹈演員李女士:「比如說中國古典的楊門女將啊,感受很深,還有濟公啊,因為我們兒時記憶猶新的。」

華僑鄭女士:「很久沒有見到了,所有中國古老的哲學啊,全部集中在一起,放在舞蹈裡表現出來,非常的令人驚嘆!」

受訪的觀眾們都說,看神韻收穫太豐富。

多倫多市議員安娜·貝利奧:「我們總是想回歸家園,永遠不要忘記你來世的目的,以及世界的起源,讓你思考很多。」

圓滿結束了在多倫多四天五場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于下星期前往加東巡迴演出的第六站密西沙連演出五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