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持刀吵架 反被夫殺死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16日電)嘉義縣中埔鄉今天發生一起凶殺案,疑似罹患憂鬱症的林姓男子因故與妻子爭吵,妻子憤而持刀在他面前比劃,刀子反而被丈夫奪下,殺死妻子。林姓男子事後向警方投案。

警方表示,這起凶殺案發生在今天中午,育有1男1女的林姓夫婦,因兒女都在高雄唸大學,51歲的丈夫質疑妻子寄給兒女的生活費與他郵局帳戶裡的儲金出入不符,因而與妻子爭執。

兩人爭執後,47歲的妻子憤怒難平,疑似持菜刀在丈夫面前比劃,作勢要殺夫,不料刀子反被丈夫奪下,向她身上砍了5刀,其中胸前1刀深及心臟。

林姓男子驚覺事態嚴重,向住在附近的胞兄求救,兩人一起返回命案現場,胞兄緊急報警將弟媳婦送醫急救,但林妻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林姓男子隨後向警方投案。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疑似罹患憂鬱症及睡眠障礙,必須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男子向警方供稱,與妻子發生爭執後,因妻子持刀要殺他,他才奪刀殺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