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片人:神韻幫西方汲取中國智慧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在加拿大備受追捧的神韻演出,吸引了許多專業人士前來觀看,其中就包括加國大型主流電視臺的製片人,摩根•魯伯克。他認為神韻的頂級製作所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在未來幾個世紀還將對西方產生影響。

這是摩根•魯伯克第二次觀看神韻,他說自己的感受和第一次一樣強烈。

加國大型主流電視臺製片人摩根•魯伯克:「整場晚會充滿了各種激動人心的瞬間,有幸福、快樂、幽默等等。她令人時而歡喜時而哭泣,甚麼情感都包括其中了,給大家一個完美無缺的夜晚。」

作為加國大型主流電視臺的製片人摩根,擁有敏銳的視角和前瞻的姿態,他認為神韻能幫助西方社會汲取中國文化中的智慧。

摩根•魯伯克「我們在西方社會,只能從一個非常狹小的角度認知中國。但是看過神韻後,你才意識到中國是如此多姿多采,悠久的歷史和精美的藝術被演活了。像神韻這樣的演出,絕對是令人難忘的頂級製作。」

摩根•魯伯克:「西方社會一直對中國文化充滿好奇,對這個國家和人民感到好奇,在未來幾個世紀,西方社會將繼續從中國文化中汲取智慧和藝術,這將永遠繼續下去。擁有這麼一個智慧的民族對全人類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

熱愛藝術的摩根在世界各地看過很多演出,他認為神韻是所有演出中最好的。

摩根•魯伯克:「舞蹈超凡脫俗,編舞無懈可擊,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精準完美的舞蹈編排,絕對的頂級製作。故事情節生動感人,栩栩如生。他們真的把我們帶入了另外的時空。」

對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摩根會這樣介紹:「相信我,你一定要看這場晚會,我描述不出來多麼精彩、多麼優美、多麼深刻、但是你必須相信我去看神韻,你就會明白我說的。」

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