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廿年 伍佰世界巡演大感謝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歌手伍佰&China Blue在2012年成軍滿20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預定6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他們出道20年來的第10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伍佰&China Blue:20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完成首站台北場演出後,7月到新加坡、中國大陸及美國洛杉磯等地,繼續演唱。伍佰說,之所以名為「大感謝」,就是要感謝長久以來支持「伍佰&China Blue」的歌迷,以及孕育他們美妙音樂的這塊土地。

此外,2012年才開始,伍佰連續第3年代言知名飲品廣告,並拍攝廣告。為了表現戰鬥精神,伍佰火力全開,化身作戰指揮官,在台中的砂石場裡與一群健身教練扮演的勞工合作。

伍佰笑說:「跟一群健身教練拍廣告,最大的好處就是我變成所有人裡面『最小隻』的。」眾教練還紛紛毛遂自薦要當伍佰的個人教練。

不過,酷帥廣告的背後,伍佰卻吃了滿嘴風砂、灰頭土臉,還把10層樓高的砂石堆當滑雪場。而最頭痛的是,水泥沙的黏性讓他回家光是洗臉就洗了好幾遍,洗完後覺得自己像脫了層皮似的。伍佰只好打趣說:「拍廣告順便去角質也不錯!」

伍佰的廣告分「戰舞篇」和「火力全開篇」,已經在電視上播映。「伍佰&China Blue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2月6日元宵節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