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5月登合 門票月底開賣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8日電)韓國演藝圈號稱最長壽的天團「神話」3月合體,5月登台。台灣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門票1月29日起在玫瑰大眾門市和售票網同時開賣。

神話14週年合體回歸,受到各方期待和注目,合體後的宣傳行程滿到不行。亞洲各國電視綜藝節目爭相邀約,預料2012年將颳起一波「神話」風潮。

另外,6人合體的消息曝光後,各國也爭相邀請。台灣主辦單位和神話排除萬難,將台灣場排進這次巡唱行程中。

神話成員現正卯足全力,為即將登場的歷史性14週年演出做準備,還在軍中服役的成員李玟雨由於相當重視這次的回歸,新專輯的作曲工作壓力大到上網半開玩笑地對歌迷吶喊說:「需要透過啤酒才能紓解壓力!」

這次不再只是個別成員獨自來台,而是由ERIC、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前進以及ANDY一起創造的神話團體,完整呈現在粉絲面前,台灣粉絲引頸企盼。這場「神話2012亞洲巡迴─台北站」5月12日開演,場地現在確認中,預計1月27日公布。門票1月29日在玫瑰大眾門市和售票網同時開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