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死豬丟路邊 元月第3起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9日電)苗栗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今天上午被人發現有1頭死豬橫躺在路肩,清潔人員前往處理時指出,這已是元月的第3起,懷疑有不肖人士利用深夜或凌晨任意丟棄病死豬

遭丟棄的死豬橫躺在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湖方向約16.7公里的路肩,上午有駕駛人行經該處,因車速較快還一度誤以為是人的屍體,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前往查看發現是1頭病死豬,才鬆一口氣,立即通知環保局外包清潔廠商進行處理。

清潔人員到了現場發現「怎麼又是豬」,直說是「這個月以來第3次」,隨後戴上手套,拿出黑色塑膠袋一前一後將牠包裹起來,費力地抬上車,準備送往焚化爐焚毀。

由於豬的右後腿受傷且已腫脹腐爛、四肢被塑膠繩捆綁,全身瘦得剩皮包骨,清潔人員研判應是病死豬,不禁感嘆「豬有病還亂丟,實在夭壽」。

清潔人員指出,台72線連續發生類似事件,懷疑是不肖人士利用深夜或凌晨惡意丟棄,希望有關單位能調閱監視器畫面,揪出缺乏公德心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