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密西沙加 市長恭賀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五個城市的巡迴演出,一路書寫爆滿的票房記錄。1月19日晚,藝術團將在加東巡迴的最後一站——密西沙加市拉開5場演出的序幕。延續上一次演出時的火爆情形,神韻門票在開演前就幾乎賣光。該市的市長也特別發出賀信感謝神韻。

這是神韻第二次蒞臨密西沙加市。開演前夕該市連任12屆的市長,備受市民尊敬的麥考蓮女士,代表全體市議會和市民,為神韻發出了賀信,讚揚和感謝神韻藝術團與全世界分享正統中華文化這份瑰寶。

她說,「成立於2006年的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使命。已經將古老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核,包括仁、義、禮、智、信等價值觀傳播到全世界。神韻傑出的舞蹈演員將把數千年的中華文化栩栩如生地呈現在舞臺上。晚會將使觀眾領略中華文化的精髓。」

2年前神韻首次在這座加拿大第六大城市上演三場時,門票提前10天賣完,創下票房記錄。當時,這位加拿大在位時間最長,最受歡迎的市長,在看完神韻後不僅對演出讚不絕口,更表示,等下次神韻再來時,密西沙加人一定會再次把劇場坐滿。市長的預言果然沒有落空。

隨著神韻「世界第一秀」聲名遠揚,觀眾們的熱情有增無減。劇院票房協調人說,在他們劇院還沒有哪個演出像神韻這樣成功。

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協調人瑪麗嘉杜文賈克:「這次神韻增加到了五場演出。這是在生活藝術中心從未有過的。因此神韻售票極其出色。目前(週三)五場演出已經售出90%以上。」

從19日晚到22日,中國新年除夕那天的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我身後著名的生活藝術中心連演4天。如果觀眾朋友錯過了一週前多倫多的神韻演出,不妨抓緊最後的機會,來密市觀賞神韻這臺五千年大戲。

訂票熱線:416-248-1168 , 416-248-1167;

劇院訂票: 905-306-6000,1-888-805-8888;www.shenyun2012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