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女雙 謝淑薇過首關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9日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只有女雙項目有台灣選手出賽,謝淑薇搭檔在首輪以6比2、6比1擊敗伊達公子與張帥搭檔,謝淑薇順利闖進第2輪。

謝淑薇澳網與哈薩克女將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搭檔出戰,被列為大會第14號種子,台灣時間今天下午遭遇日本選手伊達公子與中國選手張帥搭檔,謝淑薇搭檔並未碰上大困難,只花59分鐘就結束比賽。

謝淑薇搭檔的首發成功率為64%比對手低,不過表現比較穩定,謝淑薇搭檔發生11次非受迫失誤比對手少,因此輕鬆晉級。

謝淑薇搭檔第2輪的對手是馬蒂奇(Petra Martic)與茉蘭登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

台灣男子網球選手盧彥勳則是繼續奮戰,他預定明天出戰,第3輪對手是大會第11號種子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過去兩人交手過1次,盧彥勳並未贏球,台灣球迷期待明天能有爆冷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