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兒童節目wiggles組合迎接老朋友歸隊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澳洲兒童節目「wiggles」組原創之一「黃wiggles」——佩吉(Greg Page)的歸隊,給全組帶來驚喜並再一次充滿活力。

世界著名的兒童娛樂團體歡迎因病在5年前退休的佩吉歸隊。自2006年以來作為『黃wiggles』替身的穆仁(Sam Moran)將不再繼續,以確保『四wiggles』的重組。重新回到老朋友費爾德(Anthony Field)、庫克(Murray Cook)和法特(Jeff Fatt)身邊的佩吉,將用兩個月的時間為『wiggles』組即將在澳洲、歐洲和美國的巡演作準備。

佩吉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又回到從前的狀態了,我為能歸隊並和朋友們在一起工作,還有為我們那些難以置信的粉絲們表演感到很興奮。上次沒有給我說再見的機會,所以這次就無法拒絕這個機會。我的感覺很好,並且很期待繼續作我喜歡做的工作。」

『wiggles』組的經理費爾德對穆仁可以做替身表示感謝,他說:「我們非常感謝山姆(Sam)在過去的五年中對全組所做的貢獻,他在最艱難的時期為了格雷格(Greg)和全組加入進來,我們對他所做的一切表示萬分的感謝。山姆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歌手,我們很高興『wiggles』製作組將繼續為他在未來的項目中提供『熱土豆工作室』的使用權。」

穆仁表示他對能和『wiggles』組一起合作感到很自豪,但是已經對新的挑戰作好準備了。他補充說:「我對在這九年中跟隨『wiggles』組一起巡演的每一分鐘都感到無比的歡心,但是現在期待新的機緣的到來,並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太太和兩歲的小女兒。」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