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出局春晚 網爆與導演組起紛爭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新唐人报导)2012年的央視春晚,連續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視一姐」周濤出局,而是由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和李思思組成的「三老帶三新」主持將登上龍年春晚的舞臺。對此網友議論紛紛,知名博主長春國貿19日爆料,稱周濤最初位列主持陣容,因與導演組出現分歧和摩擦才主動請辭。

在2012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通過官方微博公布的主持人名單中,朱軍、李詠、董卿、畢福劍、撒貝寧和李思思將登上龍年春晚的舞臺。而連續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視一姐」周濤卻未進入主持人名單,很多網友覺得有些意外。

有網友猜測棄用周濤而啟用85後的李思思和相對年輕的撒貝寧,是導演組想通過年輕主持來增加活力,吸引年輕觀眾,從而提升收視率。

也有網友認為是周濤主持多年春晚,深感疲憊,主動請辭。對於種種猜測,春晚官方和周濤都沒有作出解釋,大家更感疑惑。

而18日,網友長春國貿寫的一篇博文「爆料周濤缺席央視龍年春晚內幕」,指最近得到消息,揭開了周濤缺席龍年春晚的真正原因:原來在春晚劇組啟動之初,周濤即被列入主持陣容,但在工作中,身為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的周濤為辦好春晚向導演組提了許多意見和建議,可周濤提出的建議不但沒有被重視采納,反正引起了不滿。

博文還披露,導演組又指責周濤對節目掌控不夠靈活,與觀眾現場溝通互動不足,加劇了周濤與導演組的矛盾。與導演組出現分歧和摩擦,之前又與某人在工作中曾有過結,心灰意冷的周濤才主動請辭,退出了龍年春晚。

網友蕭敬騰媳婦兒蘇三認為,把節目做好是大家的義務和責任,如果說這也有錯,那春晚我不要看了。

網友雨不大-ai-ta則表示,遠離他們是對的,希望周濤不和他們同流合汙。

春晚連遭杯葛 總導演睡不著

今年春晚連續爆出眾大腕拒上春晚,從宋丹丹、那英、陈佩斯、吴奇隆、董洁等纷纷婉拒開始,杨幂、TVB选秀新人李恭也宣布退出,而在距離春晚開播第三天,號稱春晚專業戶,在春晚連續出現21年的赵本山,也宣布因病离开春晚。对此,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表示「各种睡不着」。

最近,魔術師刘谦在春晚的排練中失手的視頻也在瘋傳。視頻中,刘谦叫了一位现场观众,并称要将观众手中透明杯子里的水变成红茶。伴着紧张神秘的音乐,刘谦的双手不停在杯子旁边「施法」。然而过去了一分多钟,杯中的水仍然没有丝毫变化,董卿按捺不住问,「你这是在干什么呀?」刘谦也只好两手一摊并自嘲:「失败了,幸好今天不是正式演出!」紧接着他又开始表演其他的魔术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每年的春晚是中共自唱所謂的和諧盛世曲,對民眾進行洗腦的晚會。今年春晚頻遭眾明星的杯葛,甚至連老臉趙本山也倒下了,網友稱,春晚被拋棄,意味著民眾厭煩中共的洗腦,拒絕中共的欺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