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想為銀河再添1冠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9日法新電)英格蘭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已無需再證明他有助於球隊奪冠,但不表示,選擇續留銀河的貝克漢可能已無太多事要去完成。

轉投MLS首簽5年合約的貝克漢,在銀河最後1年,協助球隊抱回MLS冠軍後,有關去留倍受炒作,他說:「這不表示任務未成,只是要再來1次。」

銀河證實他續留球隊後第2天,貝克漢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告訴媒體:「這季效力銀河、奪得冠軍後,我就沒回來過。」

過去在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拿過6冠,西甲皇馬(Real Madrid)也奪1冠的貝克漢說:「我想要那種感覺,我們還沒結束,1冠不夠,還要更多。」

貝克漢多次表示,家人喜歡南加州生活方式,這是他決定留下的重要因素。(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