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觀眾:體態輕盈 凌空飛舞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日蒞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在該市的頂級劇院「普城表演藝術中心」,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視覺和文化盛宴。場外大雪紛飛,而場內溫暖如春。觀眾們為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所陶醉。請看報導。

舞蹈老師唐娜•科里沙富麗:「舞蹈演員舞步,特別男舞蹈演員,真是完美無瑕。」

前舞蹈演員艾瑞特•甘布托:「舞蹈演員們動作整齊一致,一步不差,他們是如此的整齊,真是太美了。」

舞蹈老師唐娜•科里沙富麗:「女舞蹈演員太美了,她們體態輕盈凌空而舞,真是太美了。」

神韻觀眾馬瑞狄斯•麥克葛溫:「舞蹈動作真是太棒了,尤其技巧部分,需要很強的體力,我以前跳過舞,我知道很多技巧動作,需要很強的肩部、背部和肌肉力量。真是太棒了。」

律師約翰•石:「舞蹈《大清侍衛》的編舞,演員同時張合扇子的動作,都很美。舞蹈都很美,還有這些美麗舞蹈演員們的力韻很美。」

軟體工程師艾雷恩•理凱普林:「舞蹈演員在舞臺上的動作,並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的,非常獨特。」

舞蹈老師唐娜•科里沙富麗:「舞蹈能量很強、絢麗的服飾,令人心靈淨化,感嘆萬千。」

金碧輝煌的普城表演藝術中心,可容納3000多名觀眾。神韻歌唱演員具有穿透力的聲音,讓觀眾感覺如此規模的劇院還不夠大。

前舞蹈演員艾瑞特•甘布托:「他們可以為更多觀眾演唱,他們的嗓音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非常有穿透力。」

神韻給觀眾們帶來的震撼溢於言表,很多觀眾表示將向親朋好友推薦,不要錯過觀看神韻這個週末在波士頓的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羅德島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