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真相是我們共同的追求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1月1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州府普羅維登斯市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在驚嘆之餘,也感受到尋找真相是普世的共同的追求。

神韻在羅德島州的演出讓唐娜•本迪克特讚不絕口。

醫生唐娜•本迪克特:「我覺得色彩非常美,舞蹈的整齊令人叫絕,對我來說太神奇了!充滿生趣。是非常美妙的演出。」

她表示,演出一開場就讓她感到非常震撼:「大幕一拉開,我就想,哇,照亮了整個劇場,明亮的黃色和配上粉色,舞蹈演員動作完全一致,真神奇,太神奇了。」

唐娜•本迪克特還表示,在演出中,她感受到尋找真相是普世的共同的追求。

醫生唐娜•本迪克特:「他們演的非常精彩。坐在觀眾席裡感覺很好,隨著節目的推進,看到普世的主題: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人們在尋找真相。真相總是會傳播開來,那是正道。非常好。我看到一組一組的演員上場,每個節目傳遞著不同的信息,但又貫穿著共同點,所以我說,我們都在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在以同樣的方式努力,這種感覺真好。面對與你不同的文化,但是能找到共同點。」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州演出之後,將從1月20日至22日到波士頓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