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老闆:演出嘆為觀止 激勵人心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1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聖地亞哥的加州藝術中心開始了一連四天五場的演出。餐廳老闆卡夫特看完演出之後表示,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巧令她驚嘆,並為演出能激勵人心而感動。

餐廳老闆唐妮·卡夫特:「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神韻)。看演出時哭了好幾次,我非常感動。視覺效果、舞蹈和動作搭配得很好,非常輕鬆流暢,我看著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躍身空中,落地時卻無聲無息,太不可思議了。他(她)們的動作中溶入和表現了舞蹈的故事情節,對我來說,這很了不起。」

而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能激勵人心向上,令唐妮非常感動。

餐廳老闆唐妮·卡夫特:「我覺得很鼓舞人心。我和一位坐輪椅的年輕女孩一起來,她的腿癱瘓了。她現在的願望是要再次能行走。她說這就像是一個奇蹟。而她只看了一個小時(上半場)的演出,我聽了非常非常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袁科、蘇湘嵐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