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觀眾:我要一遍一遍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訊】1月19日神韻藝術團蒞臨加州聖地亞哥,拉開了為期4天5場的演出序幕。觀眾們衷心感謝神韻的到訪。有觀眾表示要一遍一遍地看神韻。

1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愛思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隆重登場,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掌聲不斷。我們來聽聽觀眾的反饋。

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少數族裔研究中心主任麥克博士和他的太太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

麥克考奇曼:「太完美了,編舞、服裝、背景,很巧妙的將天幕和舞臺結合在一起。非常完美。」

琳達筎:「我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很美,藝術家非常有天份,傳遞的信息很重要。」

喬治沙夫對神韻的演出讚賞有加。

園藝師:「太棒了!我看過很多的演出,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服裝、編舞,我認為所有的,包括舞蹈演員所作的一切,都是用心在做。」

曾是建築公司的老闆丹索恩和他的太太表示會再來看神韻。

丹索恩:「太美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做的,如何完成的,大量幕後的工作簡直是天文數字。」

髮型設計師安索恩:「我太喜歡神韻了,我一直期待著能看神韻,最終如願。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我要一遍一遍的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