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常客:神韻是看過的最好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0日在波士頓歌劇院的首場演出,讓滿場觀眾驚嘆不已。一位劇院常客表示,神韻是她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並說第二天還會再來看。

劇院常客艾米麗•麥卡諾蒂:「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簡直太神奇了。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神韻了。太好了,我絕對喜歡,是我最喜歡的演出。」

艾米麗.麥卡諾蒂表示,一切都非常完美。

劇院常客艾米麗•麥卡諾蒂:「一切都很完美,所有的動作,服飾、絲織道具,一切,絕對完美。我不斷和丈夫說,『你能想到嗎?這真的發生了,這些舞蹈動作都是真人在做。』太奇妙了,我們非常喜歡。」

她還說,其他觀眾也都非常喜歡。

劇院常客艾米麗•麥卡諾蒂:「每一次,我們都『哇』,別人也都這樣,然後不約而同的鼓掌。這些舞蹈演員的技巧令人驚嘆。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歡,絕對美妙。」

她和丈夫布瑞安都表示,第二天要再來看一場。

劇院常客布瑞安•麥卡諾蒂:「我覺得太棒了,真是奇觀,服飾等等一切,好極了。我們明天會再來看。」

劇院常客艾米麗•麥卡諾蒂:「是的,明天一定來看。我們要把女兒們也帶來看。他們絕對會喜歡。」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1月20日到22日在波士頓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