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前舞蹈演員讚嘆中國舞之美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0日晚在波士頓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員們精彩的演出,讓熱愛歷史、文化和藝術的波士頓觀眾嘆為觀止。帶著女兒來看演出的前舞蹈演員安波爾•託馬斯,對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非常著迷,讚嘆不已。

前舞蹈演員安波爾•託馬斯:「我發現中國古典舞表現力豐富,服飾色彩絢麗,照亮整個舞臺,演員們的表情祥和,觀賞起來很舒服很美。我看過不同風格的芭蕾舞,都很沉悶、僵硬,但是神韻舞蹈演員身體柔美,動作流暢,非常優雅美麗。即使在做跳躍動作,或是彎腰等技巧動作時,都很流暢,沒有任何不協調的過渡動作,沒有停頓,每支舞都非常完美流暢。」

安波爾•託馬斯還讚嘆神韻演員的技巧高超,動作做起來輕鬆自如。

「當他們作踢腿等技巧動作時,都好像是沒有費勁,非常輕鬆自如,真是太棒了,非常精彩,完全在舞蹈要表達的意境中。」

純善純美的演出贏得了滿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場內氣氛熱烈。

「每當一個新的節目開始,觀眾們都發出驚嘆聲,因為色彩絢麗,天幕的景色變化。演員們還使用不同的道具,非常有觀賞性。」

神韻觀眾瑞普雷•杜騰和巴特伍斯:「有笑聲、歡呼聲、口哨聲,有人喊叫,有人歡叫,非常有意思。」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波士頓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