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總監:領悟到生命的意義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佛朗西·米嘉是聖地亞哥一間舞蹈團的藝術總監,也是一名作家,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之後,她表示神韻讓她領悟到了生命的意義。

藝術總監佛朗西·米嘉:「有一首歌叫生命的意義是甚麼。我們一直奔波於名利之間,以及種種人生遊戲,卻不知生命的意義就在這裡,一直就在這裡。太美了。我想人們往往忘記了這些,尤其是在困難的時候,我們忘了究竟為何而奔忙。」

作為聖地亞哥「神秘舞蹈團」的藝術總監和作家,佛朗西·米嘉稱讚神韻的美就像是一首詩一樣。

藝術總監佛朗西·米嘉:「她是如此的迷人,技巧是如此的精緻,如此的完美無瑕。整個製作渾然一體,無論是音樂、編舞,還是整體運作,都完美無瑕,美得象一首詩一般。」

佛朗西·米嘉衷心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給她的這個神奇之旅。

藝術總監佛朗西·米嘉:「看神韻有如坐過山車一般,而最終你得到的是升華。我要說謝謝﹗謝謝帶來這個神奇的夜晚,謝謝提升了我們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