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名流:神韻讓你認識到自己是誰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六在波士頓的演出迎來滿場觀眾,現場氣氛熱烈。在世界各地旅行、活躍在時尚和藝術界的傑克·唐納和華裔朋友看了演出大開眼界,並且表示神韻讓他認識到自己是誰。

傑克·唐納修在紐約就聽說了神韻演出,這次和朋友一起來看。

唐納修:「演出非常壯觀,是真正純美的。呈現不同的文化,音樂、色彩、熱情。我原來一無所知,朋友請我來看,我完全被征服了。我要極力向所有人推薦。演出還體現出對社會的思考,在當今世界是非常重要的,真不簡單。純美的色彩,輝煌的氣度,這還只是視覺上,編舞體現的美感,無與倫比。」

唐納修認為,現在波士頓、紐約、費城、邁阿密等地的華人人口在增加,了解華人對精神世界的追求很重要。

唐納修:「演出令我大開眼界。幫助我了解了神的世界。我從前不懂。演出呈現的美,天哪,色彩,使用的綢緞,有帝王的威嚴。我要推薦所有的人來看演出,無論你在哪裏。」

唐納修:「我哭了十二次。真正的男人是會哭的,真的。神韻讓你認識到自己是誰,你會感到在其中。神韻帶你到一個高度,所有的文化都會認同。看《選擇》那個節目,讓我感到『哇』。今晚整個演出都是這樣。」

髮型師Kim Luong:「我喜愛這個演出,真的好看。」

婚紗店老闆Phi Du:「讓人感覺到提升,演出的風格非常優雅,不是那種膚淺炫耀的。一般中國人的色彩總是非常粉紅、紅、金色、橘黃色。這個演出中也有這些顏色,但是非常輕柔,讓人驚奇。」

唐納修:「來看神韻,不要猶豫。」

新唐人記者蘭青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