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難阻神韻熱 波士頓週末滿場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1日在波士頓歌劇院演出兩場,連夜的大雪使波士頓的道路濕滑,氣候寒冷。然而,劇院內滿場的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深深吸引,完全忘卻了外面的風雪天氣。

企業家和慈善家凱羅•彼南德:「即使天氣很冷,但是非常值得來這裡看神韻演出。」

小商業主富蘭奇•迪克多斯:「演出絢麗的色彩,讓我完全忘記了外面的風雪天氣。」

麻州摩頓市市長蓋瑞•克里斯頓森:「天氣是不好,但不足以阻擋我來看神韻,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秀。」

波士頓的街頭上積雪在慢慢溶化,寒氣逼人,然而,劇院內氣氛熱烈,溫暖如春。

神韻觀眾朱利亞•巴克林:「每個觀眾都是滿臉笑容,每個人都很喜歡,掌聲、笑聲不斷,在《荷葉舞》中,當女孩從盛開的荷花中出來時,每個人都同時發出驚嘆聲,真是太美了。」

看完演出後,觀眾們讚嘆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神韻觀眾朱利亞•巴克林:「非常精彩,非常美,超乎我的想像。」

企業家和慈善家凱羅•彼南德:「太美了,無以倫比,我喜歡演出的服飾,編舞和歌唱演員的表演都很精彩。」

市場銷售梅爾•巴克林:「演員非常有天賦,他們動作輕盈,像在空中飛舞。」

市場銷售經理丹尼爾:「從演出中看到和平、自然之美和內心的力量。」

遠道驅車而來的麻州摩頓市市長蓋瑞•克里斯頓森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麻州摩頓市市長蓋瑞•克里斯頓森:「這是我第三年來看神韻了,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我會年年都來看神韻,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秀。因為每次看演出時,都會讓我感悟人生的價值,讓人們分享不同的文化,生活的更美好。」

1月22日,大年三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