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神韻持續火爆 觀眾喜迎龍年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星期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仍然是十分的火爆,不但一票難求,還有觀眾問訊購買站票的可能,而演出正值中國新年來臨之際,觀眾們感恩,神韻讓他們帶著煥然一新的心情迎接龍年。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進入了第三天,星期六的兩場演出都是一票難求,直到開演前還有觀眾詢問要買票,當得知劇院因安全原因不能賣站票時感到非常的遺憾,而幸運進場的觀眾則表示,神韻是他們得到的最好的中國新年禮物。

加拿大皇家銀行區域副總裁布萊克·巴特勒:「新年快到了,這讓我們開始一個充滿動力的新年。」

律師行工作人員克里斯汀·坎貝爾:「喜悅的心情,如此開始新的一年太高興了,我感到自己真太幸運了,能來看這場演出。」

畫家瓦迪·庫卡瑞森:「振奮人心,感覺好極了,給人快樂的心情!」

無論是藝術界還是商界等各界主流觀眾,無不嘆服於神韻的藝術表現力,很多人說,節目感人至深令人落淚。

攝影師蘇珊·弗勞若:「每一個舞蹈我都說,這個我最喜歡的,這是我的最愛,那個飛雪迎春的舞蹈讓我流下了眼淚,那些舞蹈演員的技巧真是令人驚異!」

律師行工作人員克里斯汀·坎貝爾:「你需要感受幕後的內涵,你必須去親身感受,真是感人至深,好幾個場景我都落淚了。」

畫家瓦迪·庫卡瑞森:「某些顏色我從未想過把他們放在一起,也從沒見過,實際上這些色彩的搭配非常協調,比如綠色和粉色的搭配,還有金色,太豐富了,在舞臺上看到了彩虹的每個顏色。」

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執行總監琳達·托馬斯:「舞蹈演員太棒了,釋放出能量,看上去他們跳的那麼的輕巧,但我知道實際上難度有多大。」

醫生彼得·福特:「我喜歡現場西方交響樂團和中國傳統樂器的完美結合,太精彩了,十分出色!」

珠寶設計師康妮瑪瑞·霍華德:「對於神韻服裝的設計,我想可以運用到我的珠寶設計中。」

而神韻帶給觀眾的還不止是純美的藝術。

律師行工作人員克里斯汀·坎貝爾:「對真的信仰!為信仰挺身而出!這太重要了,真相會解救人類!」

很多觀眾說,一旦看過神韻,你一定不想錯過每年看全新演出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