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事:神韻給人希望和勇氣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第四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中有來自社會各個領域的主流精英,加勒比海島國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駐多倫多總領事菲力普斯就是其中的一位。來聽一聽他的感受。

史蒂夫·菲力普斯總領事對神韻的藝術形式表達了由衷的贊美,並說神韻讓他對中國文化和中國人有了一個全新的印象。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駐多倫多總領事菲力普斯:「令人記憶深刻的是晚會展現了中國各個不同地區的不同文化,很多時候我們以為中國就是一種單一的文化,實際上中國擁有許多不同民族,他們各自擁有自己獨特的文化,然後共同組成了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我看到(中國人)對神的堅定信仰,雖然當前我們看到的局勢非常不幸,這麼好的節目無法在中國上演很遺憾。」

菲力普斯認為神韻獨特的魅力來自其純美藝術背後藴含的更深層的內涵。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駐多倫多總領事菲力普斯:「有意思的是每個節目都傳達出極其深厚、極其強大的寓意,令人印象深刻。」「我看到了對神、對造物主的堅定信仰,對他掌控當前一切以及最後大結局的深信不疑。他將掌控最後的結局,人類將得到解救。」

菲力普斯說,神韻對當今社會具有非凡的意義,因為晚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勇氣。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駐多倫多總領事菲力普斯:「雖然當今世界正在經歷經濟蕭條和自然災害,但是世界仍然充滿希望,因為神在掌控一切,神給予我們面對未來的勇氣,因為未來不由人的想象或行為所左右,未來是由神來決定的。」

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