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行家:一切都美 我們深受感動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目前在享受退休生活的赫瑞夫婦在不同國家開設了美國銀行及富國銀行的分行,稱得上是國際銀行家﹔他們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退休國際銀行家雷諾茲·赫瑞:「神韻的精準、無誤、奉獻、朝氣、編舞,好得讓我不知如何表達。美國沒有像這樣的演出,西班牙也沒有。佛拉明哥舞也有大量的編舞,但神韻絕對是無可比擬的。」「男高音歌唱家非常傑出。」「其他樂器也引人入勝,那位女士的二胡演奏,還有神韻交響樂團從樂池傳來最美妙的樂音,比我這麼多年來聽過的交響樂都出色。令我享受其中。」

喜愛旅遊的赫瑞夫婦倆同聲表示神韻的一切都很美妙。

退休國際銀行家皮菈爾·赫瑞:「編舞美妙、豐富多彩、服飾、音樂、一切都美。令我感動。」

他們表示天幕的效果也令人讚嘆,並用了一連串的驚嘆詞來形容神韻:「萬歲!太棒了!美極了!了不起!令人讚嘆!」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蘇湘嵐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