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委員會總監:獨特神韻傳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開創的獨特藝術表現形式令無數西方專業觀眾都覺得大開眼界,從中獲得很多靈感。加拿大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的執行總監琳達·托馬斯女士在看完演出後讚歎,獨特的神韻演出傳遞著重要的普世價值,那就是要堅守原則生命才真實。

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執行總監琳達·托馬斯:「我太高興有機會來體驗這令人難以置信的天才般的演出。」

擔任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執行總監十多年的托馬斯女士說,神韻這門綜合藝術與自己以前看過的演出非常不同。

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執行總監琳達·托馬斯:「(神韻的)舞蹈,演出的優雅,背景天幕的運用,連同三維動畫與舞臺表演的配合。當然每個節目本身就很獨特,因為是中國古典舞,她有獨特的動作,在動作背後蘊含獨特的意義。所有這些都令人著迷。」

她還特別提到兩位主持人的介紹使人更容易理解節目。

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執行總監琳達·托馬斯:「我們在看每個節目前就知道要演什麽,這樣就更能看節目時理解她的意義,這讓表演的內涵更醇厚。」

在神韻獨特的藝術形式中,托馬斯經歷了一次美妙的精神之旅。

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執行總監琳達·托馬斯:「演出的精神層面表達得非常優雅。我認為這很重要。演出傳遞的內涵是普世的,不僅體現了中國哲學,也包括了所有國家(共同遵循的價值)。」

她說,現在很多人已經丟失了這些珍貴的普世價值。神韻正是在喚醒人們的記憶。

密西沙加藝術委員會執行總監琳達·托馬斯:「如果我們都堅守原則,生活必定會有磨難,而生活本來並不容易,我們來世為了覺悟,但遵守價值我們才真實。這個主題蘊含在舞蹈中,蘊含在音樂背後的含義中,通過兩位傑出歌唱家演唱的歌詞淋漓盡致地表達了出來。」

托馬斯說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