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梁遠: 趙本山「毀」在了四個女人手中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近兩日,關於趙本山退出春晚的評論鋪天蓋地而來,原因也五花八門,丑哥認為最靠譜的說法有兩個,一個是趙本山由於身體原因主動請辭,另一個是趙本山沒有拿出讓導演組滿意的節目被斃。最不可靠的說法是趙本山在一次演出中沒有給李詠讓豪車,得罪了李詠,於是李詠給老婆吹耳邊風,於是,哈文便趁機報復,拿下了趙本山。不管怎麼說,丑哥認為趙本山無緣央視龍年春晚,主要與下面四個女人有關。

第一個是宋丹丹。本山大叔本來今年期望與這位昔日的最佳搭檔再次聯手,上演「金童玉女」的神話,沒想到宋丹丹死活不肯,不肯也就罷了,但她還不依不饒,放出狠話來:「除非要行政拘留我,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去春晚。」你又沒犯罪,誰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把你抓起來。如果宋丹丹能本山大叔再次聯手,本山大叔也許沒有今天這種結局。

第二個是段紅。本山大叔本來想讓這位星光大道的大腕,著名蒲劇演員來和自己合作一把,來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沒想到網絡上曝出段紅在07年大半年在日本演出期間,曾因經濟原因及成名心切兼職拍攝幾部av,裡面的鏡頭十分不雅,於是央視將其緊急扯下。

第三個是女弟子趙海燕。16日晚,趙本山帶著小品《好人好事》參加了央視春晚第二次帶妝帶觀眾的聯排,不但綵排的效果不好,而且一段趙本山與女弟子演繹的人工呼吸也被解讀為「黃昏戀人雪地激吻」。在當下反三俗的背景下,這種題材是很難被導演組認可,因為誰也不願意為此擔風險。因此,趙本山的這一節目自然而然被斃,而趙家班又拿不出新的劇本來,只好黯然離開。

第四個是導演哈文。說趙本山因病離開央視龍年春晚是給其面子。畢竟他老人家在央視混了這麼多年,特別是連續二十多年為央視的春晚奉獻了自己的大半生精力,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一下子將他拉下,他老人家心裡肯定不好受。所以就乾脆向外界公佈說是由於身體的原因才退出春晚的。如果以哈文為首的導演組認同本山大叔拿出的節目,即使本山大叔因身體不適登不了春晚,也可以讓他的弟子們去演,幹嗎非得拿下呢?答案是顯而易見的,說白了就是因為節目不理想被斃。

文章來源:《強國》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