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火爆 觀眾獲益良多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1號在聖地亞哥進行了兩場演出,觀眾們除了為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巧以及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內涵所陶醉之外,還表示神韻用這樣美的方式傳遞著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藝術,讓人從中受益良多。請看來自聖地亞哥的報導。

心理學家亞利桑德拉•特頌表示,觀看神韻加深了她對中華傳統文化的了解,受益非淺。

亞利桑德拉•特頌:「中國文化有著如此豐富的傳統,神韻通過表演藝術這種美的方式,通過這些故事把它展現出來。”

「真是太棒了,我們學到了過去從未接觸過的那些絕美的文化,和那些美麗的中國藝術,以及它們背後的故事。」

亞利桑德拉•特頌對神韻超凡的藝術內涵讚不絕口。

亞利桑德拉•特頌:「非常的美麗。演員們非常有才華。美麗優雅,藝術響宴,帶給人喜悅。打動人心,啟迪向上。」

律師勞拉•法瑞斯表示,神韻讓她了解到了中國的歷史。

律師勞拉•法瑞斯:「我們喜歡美麗的服裝,很喜歡天幕,能夠把人物帶上和帶出舞臺。我覺得那是演出中最棒的部分之一,當然還有其他的,比如舞蹈和服飾。她也跳舞,所以我們一起來看演出。

我們喜歡學習歷史,非常有趣,特別是把舞蹈和音樂等結合在一起,做出來的節目簡直太驚人了,好美啊,我們非常欣賞。」

從三歲起就開始學習舞蹈的科裡納•阿吉拉爾表示只有親自看神韻才能體會到神韻的美。

教師科裡納•阿吉拉爾:「我喜歡這樣的的演出。能看到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是最好的事。還有那些舞蹈演員,他們的技術水準很高,你可以知道他們有很好的訓練,使得表演很完美。

你一定要來親自看神韻,這和在網上看是截然不同的,只有親臨現場,你才能真實的體驗到他們所傳遞的愛。」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黃文華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