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慶新年 波士頓觀眾笑逐顏開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場演出,恰逢新年前夜。很多熱愛中國文化的西方人把看神韻演出作為慶祝中國新年的方式,覺得看到了最好的中國文化,備受鼓舞。

神韻觀衆愛德華:「應該叫……孫悟空。我叫的是猴子王,可是我覺得不對。我喜歡《金猴出世》,其實所有的節目都喜歡,非常美。尤其色彩散發著光芒,照亮了舞臺。太美了。」

商業發展顧問哥倫比亞:「從演出中了解了很多中國文化和歷史故事。中國的文化承傳了幾千年。」

神韻觀衆愛德華:「我特別想告訴我的老師,我看了神韻。她會很激動。了不起的演出。我們應該到紐約再去看。」

哥倫比亞:「對,我們要去。」

愛德華:「我們盼著明天過新年。所以今天先來看神韻。然後去唐人街吃中國飯。」

音樂教師莎倫•甘托斯:「我每年都來波士頓慶祝中國新年,所以今天來看神韻。希望我所有的學生都能來看神韻。不可思議的演出。舞蹈和音樂都精彩。」

執法人員亨斯利:「無與倫比。演出展現了什麽是中國傳統文化。我喜愛演出中的每個瞬間。請女朋友來看,給她個驚喜。演出很美。」

神韻觀眾斯泰芬妮:「我喜歡神韻,會永遠留在我記憶中。很喜歡。」

律師布魯斯•蓋奇:「看到了最好的中國文化,很受鼓舞和啟發。演出十分壯觀。」

神韻觀眾安妮:「中國新年看到這樣好的演出很開心。」

神韻觀眾威爾•帕斯基納:「我想說,一定要去看,明年去看。明年是全新的節目,我會再來。」

傳遞著喜悅和希望,看過神韻的觀眾紛紛向親朋好友推薦。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亞特蘭大。在1月27號到29號會在那裏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