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名流:神韻光明美好帶來平和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1月22號,加拿大密西沙加的幾位資深媒體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感歎神韻光明而美好,給人啟迪,帶來內心的平和。

兒童電視製片人梅蘭遜經常去紐約看大型百老滙秀,她感歎神韻是光明美好的大製作。

兒童電視製片人梅蘭遜:「人們喜歡光明美好的事物,神韻真的吸引眼球,引人入勝,服裝華美,樂團令人驚嘆,其規模如此之大,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我一直在想這樣的演出幕後需要多少人。祝賀神韻藝術團的傑出表演。」

神韻三維動畫的高科技天幕與舞臺表演完美配合,不僅使梅蘭遜讚歎,也讓知名雜誌出版商費裏西奧驚喜連連。

知名雜誌出版商奧利維爾•費里西奧:「天幕太美妙了。我邊看邊琢磨,神韻技術上是如何把一切協調,同步配合得那麼完美的。」

兒童電視製片人蜜雪兒•梅蘭遜:「給人驚喜,真的很有趣,這種呈現方式非常有趣,我想,有些觀眾還沒弄明白。我知道那是動畫,但我身後一些觀眾在小聲議論,演員是不是在後臺被繩子吊起來,然後鬆開繩子跳上舞臺。背景和舞臺表演配合得非常好,演員對時間的掌握驚人稱奇。」

兩位資深媒體人認為,神韻有一種驚人的能力與觀眾交流,讓人在享受藝術的同時也有所收穫。

兒童電視製片人蜜雪兒•梅蘭遜:「不可思議,我原來不知道雜技來自中國古典舞,我認為這信息很重要,我以為雜技是獨立的藝術形式。看到中國民間舞,看到一個個歷史故事,了解到中國舞的傳統,這太美了令人驚喜。」

費里西奧:「舞蹈演員們用動作與觀眾溝通,這種能力本身就是藝術,懂得用肢體與人溝通是非常難的。」

費里西奧說,神韻的節目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給他帶來精神啟迪。

費里西奧:「如果從演出中抽走任何一個節目,就會失去聯繫。對我而言,是這一整臺節目給了我精神啟迪,那是平和與歸屬感,關懷彼此,那是我的感受,一個人性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史青、嚴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