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加華人觀神韻:再多些錢也值得看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美國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兩場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華人前來觀賞。雖然他們來自中國不同的地區,有著不同的背景,但都同樣被神韻所震撼和感動。

來自香港的周女士是世界級國際標準舞的競賽選手和獲奬者。

世界級國際標準舞的競賽選手和獲奬者周女士:「特別高興,特別驕傲,作為一個中國人很驕傲我現在,可以有(神韻)這樣的節目出來,在世界上給所有的人看。我覺得是很難得的。」

在加拿大生活多年的她很自然地用起了英語來表達內心的激動。

周女士:「我徹徹底底地被演出所征服。(舞蹈)水準非常高,(演員)平衡力非常優秀。我認為每個跳舞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所有人能從神韻中有所收穫。學習他們如何平衡,學習面部表情,學習手部動作。我們(跳交誼舞)也有手部動作,但是絕對沒有神韻的高超。」

接著她又用中文讚嘆舞蹈家的藝術表現力,說神韻物超所值。

世界級國際標準舞的競賽選手和獲奬者周女士:「他們歡喜的時候,我也歡喜。他們悲哀的時候,我也跟他們一道悲哀。有這麼好的技術。他們真的,很值得看,多一些錢都應該值得看。」

而來自大陸的石女士則是對演出傳遞的精神信息特別有共鳴。

大陸移民石女士:「我覺得裡面的信息很好,兩個歌我覺得很感動人。有很多的時候,我們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忘了我們真正做人的意義。我覺得這對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啓迪。」

這給她帶來了更多的人生感悟。

大陸移民石女士:「我覺得我們在這個地球上的生活是很短暫的,真正的家是在另外一個地方。你所作的一切都是有記錄的,在神的眼裡。作好有好報,作壞也有作壞的懲罰。 所以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想得長遠一點。」

兩位華人都表示,以後會每年都和家人一同來看全新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