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員彷彿能在空中停留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2日在波士頓的演出,讓滿場觀眾讚不絕口,特別驚嘆舞蹈演員高難度的翻騰動作,彷彿能夠停在空中。

波士頓觀眾表示完全被神韻演出所打動﹕
公司老闆羅賓.福克斯: 「太美了﹗大幕拉開那一刻,我幾乎要流淚了。色彩那麼生動,舞蹈那麼流暢,非常祥和,非常賞心悅目,好極了。」

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員高難度翻騰彷彿能在空中停留﹕
公司財務長帕姆.凱普蘭﹕「舞蹈演員跳起來的時候,好像能停在空中幾秒鐘,太神奇了。這個演出真美﹗」

公司老闆羅賓.福克斯: 「好極了。他們那麼輕盈,像是在空中飄著,太美了,太美了。」

公司老闆道格.史密斯﹕「對於高難動作,這些華人演員做的這麼輕鬆。看似簡單,能把高難度動作輕鬆的完成,值得佩服,我非常佩服。」

神韻的現場樂團也讓音樂界人士讚不絕口﹕
音樂家布瑞安.安尼斯:「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音樂,散發的能量。我喜歡樂團伴奏,高水準,與演出配合的非常好,也喜歡演員散發的能量。」

觀眾也通過看神韻感受到正義的力量﹕
公司老闆道格.史密斯﹕「傳統的主題﹕正邪的較量,正義最終勝利,我認為非常重要。我相信邪惡必敗,正義必勝。人們也需要能堅持恪守傳統和信仰,否則有人會攻擊,把這些奪走。」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演出之後,將從27至29日到亞特蘭大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