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VS金里奇 佛州上演爭奪戰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初選將在31日舉行。24日,羅姆尼金里奇在佛州拉開了選民爭奪大戰的序幕。

羅姆尼採用一貫的攻擊現任總統歐巴馬的手法,在奥巴馬發表國情咨文前預先駁斥。他稱奥巴馬是絕望的“競選者總指揮”,並批評他的經濟政策。

共和黨參選人羅姆尼:“總統採用國情咨文來分化國家是件令人羞恥的事情,有人應該告訴他:為了讓經濟重回正軌,每個人都需要有工作”

金里奇的矛頭依然指向羅姆尼,說雖然羅姆尼競選資金雄厚,但是不足為懼。

共和黨參選人金里奇:“事實是羅姆尼將擁有比我多很多的資金,不過我們將擁有更多的人民。這就是在南卡羅萊納州發生的事實,人民的力量每次都會擊敗金錢的力量。”

金里奇還指責羅姆尼在馬薩諸塞州任州長時,支持過墮胎、同性戀、增稅政策以及槍支控制,不符合共和黨的保守派要求。

羅姆尼一直被認為是共和黨參選人的領跑者,不過在南卡萊羅納州,金里奇打破了羅姆尼不敗的記錄。目前兩人在佛州的爭奪戰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