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妻兒抵美 籲國際助郭泉早出獄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正在大陸獄中服刑的郭泉教授的妻子和兒子,週二到達美國後表示,希望國際社會幫助郭泉早日出獄

郭泉妻子李晶和12歲的兒子郭稱義,23號順利到達美國。「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會按照李晶女士和孩子的意願幫助她們暫時留在美國,免受騷擾。並通過找國會議員等各種方式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幫助郭泉早日出獄。

傅希秋:「主要目的有兩個,第一個就是為郭泉先生的釋放作出國際的呼籲和努力,第二個是當然為郭泉他的太太和孩子,他們能夠有一個免受恐懼的這個自由的環境,提供一個這樣的自由的環境。」

傅希秋表示,郭泉的太太李晶女士近日會到達華盛頓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和營救郭泉。由於旅途的顛簸和中共的封鎖,在中國新年期間郭泉的家人無法與郭泉取得聯繫。

傅希秋表示李晶女士認為郭泉是完全無辜的。

傅希秋:「就是李晶女士會向大家解釋,僅僅因為他寫了幾篇文章,這個怎麼能構成顛覆國家政權,就說郭泉先生的太太會講到他的先生是完全無辜的,並且是一個極其的愛國的,我相信她會呼籲國際社會做出巨大的努力。」

郭泉原為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是「中國新民黨」的創始人和代理主席,曾在網上公開致函中共高層,反對一黨專政。2009年10月16號,中共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郭泉有期徒刑10年。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甘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