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樂趣DIY 新年旅遊新體驗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在台灣中部的八卦山有家養牛的休閒農場,不僅提供奶製品給客人,還提供客人體驗養牛樂趣,帶您一起來看看。

這頭黑白相間的乳牛,看到鏡頭拍牠越來越靠近,一點也不害怕,超級卡哇伊。

就連餐廳裡的裝潢也是黑白相間的佈置,牛奶做的饅頭讓小孩吃的津津有味。

遊客:「好好吃,很香,很Q。」

遊客:「他這邊的饅頭很好吃,鮮奶味很重,然後鮮奶也很好喝。」

老闆說除了鮮奶與饅頭,這裡的冰淇淋也是遊客的最愛。

遊客:「因為它這個是用鮮奶下去做的,所以變成說其實在口感上的話比一般來講,比較綿密多了,而且變成說它的奶香味還滿重的。」

除了可以看牛,這裡還可以餵牛吃草,還有還有,自己可以親手餵牛喝ㄋㄟㄋㄟ。

遊客:「(你覺得餵牛的感覺是怎麼樣),我覺得很新奇,很新鮮,因為從以前就想來這邊看看走走,結果來了之後果然不虛此行。」

透過親自體驗,讓來到這裡的遊客感受不一樣的農場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