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慶新年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訊】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今天(1月25日)中午在法拉盛舉行慶新年敬老大會及慶生會,三百多位耆老歡聚一堂,品嚐湯圓迎接團圓歡樂的新年,一起去看一看。

台灣會館大廳內笑語喧嘩,氣氛熱烈,26位80歲以上的耆老上臺領紅包,接受大家的新年祝福。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讓他們健健康康,到這裡像一個大家庭,回到家裏一起來慶祝新春,所以今天也有一個簡單隆重的拜年。」

一月份生日的耆老一共有23位,大家一起為他們唱生日快樂歌,市議員顧雅明為壽星們送了一個大蛋糕,祝福老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台灣會館耆老:「很開心,很高興,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多老人壽星的一個尊重,大家一起來慶祝我們這些壽星,大家同樂。」「特別是每個月大家在一起過生日話,就會把喜氣也集中在一起,也讓這個喜氣變的加倍。」

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等嘉賓為老人們拜年,祝願他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健康快樂。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