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羅姆尼互掐 爭打親民牌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初選日漸臨近,各參選人都在賣力拉票,當然也忘不了給對手下套。金里奇26日承諾將代表民眾的利益,並質疑羅姆尼的資金來源。而羅姆尼在挖苦總統奧巴馬時,也沒忘記將金里奇拖下水,稱他為華盛頓的內幕人士。

金里奇在佛羅里達芒特多拉競選時,繼續質疑羅姆尼的資金問題。他說,應該弄清楚羅姆尼從那些政治說客及高盛等金融實體那裏得到了多少資助。

他同時表示自己是站在民眾的一邊,當選總統後將代表民眾的利益,呼籲大家多多支持。

共和黨參選人 金里奇:“我競選總統是為了代表你們(的利益),而不是代表華盛頓的那些說客,不是代表高盛,不是代表那些正在毀滅這個國家的人。”

當天,羅姆尼則參觀了一家印刷廠,他挖苦奧巴馬沒有取得政績,害的人們像冬眠的土撥鼠一樣,不斷張望,期盼著經濟改善,卻總是失望。

羅姆尼也同樣打起親民牌,表示自己不同於華盛頓政治家們,並稱金里奇屬於華盛頓的內幕人士。

共和黨參選人 羅姆尼:“我從來沒有在華盛頓D.C住過,也不是華盛頓D.C文化中的一部分。我生活在它之外。我生活在主街和其他領域中。我希望用我從實體經濟中獲得的經驗,去華盛頓修復它。”

26日晚,共和黨參選人們將舉行電視辯論。根據最新民調,金里奇和羅姆尼旗鼓相當,估計兩人將有一場激烈的舌戰。

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