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開發商借爆竹掩護強行拆遷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除夕本是閤家團圓的日子,而鞭炮是為了辭舊迎新。可近日在深圳市,開發商邦兆公司在龍崗布的布吉綜合市場外,利用爆竹聲掩蓋,進行強行拆遷,事件曝光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下面我們來看看雪莉的報導。

龍年零時一到,深圳多處響起煙花爆竹聲。然而,在龍崗布吉的綜合市場外,燃放的爆竹不為辭舊迎新,卻為了掩蓋違法強拆的風炮轟鳴。 

事件的起因是市場轉讓而引起的賠償糾紛,雙方未達成一致意見,於是在除夕夜,邦兆公司趁著大多數商鋪老闆回家過年,幾百人帶著刀棍,拿著風炮機來到現場,偷襲正在過年的商戶,強行破門、毆打居民、推倒樓體。現場血跡斑斑!珠寶店、手機店等店舖的貨物被埋在廢墟中。到場阻止的商戶被砍傷、打傷,多人被送往醫院。

事件發生後,各大網站紛紛報導,引起網友一片熱議。很多網友感嘆:“鬼子進村了!”

網友維揚臥龍說:“連個年都不讓人好好的過,還要砸了人家的商鋪,扒了人家的樓,把人打進了醫院,皇軍下鄉掃蕩,也沒這麼滅絕人性,過年都貓在據點不出來呢! 這樣囂張的行為,背後到底是讓人民幣矇蔽了雙眼良知,還是後臺給了他無數的信心,可以胡作非為?”

還有網友把事件做成打油詩:“房產商, 很瘋狂,背後站著黑魔王,扒地財政建政績,搶奪人民如豺狼。”

有網友氣氛的說,“現在搜刮民脂民膏,違法犯罪的成本實在是太低了!這是國人最黑暗的春節!無恥還有底線嗎?這世道還有良知嗎?”
   
新唐人記者雪莉、葉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