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汽車城 密州政要紛紛祝賀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訊】1月26日到1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正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進行5場演出。密西根州的各界政要紛紛發出賀信,表達祝賀之意。

密西根州州長里克•斯奈德在褒獎信中說:「我十分榮幸地宣佈神韻藝術團將於2012年1月26日至29日,在五大湖區的底特律歌劇院進行演出。底特律是一個文化中心,她非常高興地歡迎這個優秀的藝術團體來到密西根州。僅代表密西根州的人民,衷心地感謝神韻藝術團,並對他們延續多年的成功表達最良好的祝願。」

聯邦參議員卡爾•列維在賀信中說:「自2007年以來,神韻藝術團不斷的呈現給觀眾藝術上的盛饗,在過去的5年裡不斷擴大的規模以及廣受歡迎的成度,充分證明了你們的表演實力,以及觀眾對你們的肯定。我非常高興你們選擇底特律作為全球巡演中的一站,我相信今年本地區的居民將再次有幸欣賞到一場完美的演出。」

底特律市市長戴夫•兵:「我很榮幸神韻再次光臨底特律。這場備受期待的演出使我們共聚一堂來欣賞舞蹈藝術,使我們共聚一堂來慶祝藝術的價值。」
 
底特律市市議會主席查爾斯•普格:「神韻藝術團會再次與我們分享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我們已經準備好欣賞這場演出,我知道為此底特律的居民甚至遊客都會有一次難忘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宋德美國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