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如願以償觀神韻 彷彿置身天外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訊】1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東南方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閃亮登場,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為崇尚傳統文化的喬州人帶來無限驚喜。

笛亞•克羅德是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家非營利醫療中心的財務顧問,她帶母親全家五口觀賞神韻。她感謝神韻的到來,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從中可以一睹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和歷史。」

笛亞的母親感到神韻精神內涵帶給她慈悲的力量,感歎是國際級藝術盛宴。

笛亞的母親:「演出非常的輝煌,絕對精彩,我們太喜歡了。我非常喜歡神韻傳達的訊息。那些自由表達的訊息,美妙的藝術,通過演員內心的安寧和自律,展示出人類的精神是不可摧毀的!神韻是偉大的藝術,是真正偉大的國際藝術盛宴!」

印度裔麗塔•丹能堡女士嚮往神韻多年,今朝如願以償。她受到強烈的震撼,她覺得與神韻有天然的聯繫。她說今後要每年都來看神韻。

私人家庭護理和醫療業主麗塔•丹能堡女士:「我們這幾年來一直想來看神韻,但一直沒有能夠成行。今天我們終於看到了,我們買到了第一排的座位。」

演出的天人合一和神佛的場面讓麗塔母女好似置身天外。

麗塔•丹能堡女士:「我10歲的女兒索尼婭說:『哦,天哪,媽媽,這是真的嗎?』我說:『這是真實的。』簡直令人驚奇,我們甚至覺得好像已經不在人世間了,我們好像在天堂裏,在享受天國世界的美麗、天人的裝束,一切都完美無缺。」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