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界人士:神韻是一個奇蹟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神韻藝術團於1月27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甘米奇劇院首場演出爆滿,嘉賓雲集。文化界人士讚美神韻奇蹟,在舞蹈、音樂、舞臺佈景、服裝等各方面都博大精深,是世界級的。

文化公司業主卡米拉•道奇:「神韻是奇蹟。我被她的色彩、舞蹈深深吸引住了。簡直就像觸及我的靈魂。我覺得自己也能夠看到一些深奧的東西了,可以發掘經久年代前的傳統,神韻將這些活生生地展現出來了。」「神韻博大精深,無論是舞臺設計、音樂、作曲還是服裝的設計都博大精深。真是超出許多東西。這樣世界性的演出出現在鳳凰城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節目策劃人珍妮•芙琳有部分中國血統,第一次觀看神韻。

她說神韻讓她感到:「中國是一個多麼平和、多麼美麗的國家,在那麼多年中要克服那麼多的困難,政府方面的。但是還是走過來了。中國還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我愛神韻展現的歷史事實、那些天幕、那些神奇。在我們國家很多人都不相信的事情,那就是奇蹟真的存在。」

珍妮的女兒絲羅米說:「神韻太驚人了,我肯定要再看。就像是人生中要經歷的事情。舞蹈和所有的一切是那麼與眾不同。那些歌曲、那些高難度的動作,太驚人了。」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