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令人震撼 製作予人暇思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7日在底特律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對於神韻演出的超群技藝,各個方面的銜接與佈置,感到美妙非凡。神韻舞蹈演員的舞姿是許多觀眾的最愛,聚集了所有目光的焦點。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理療師愛麗達•辛格女士:「神韻的演出真是精彩,我感到震撼。這是一場非常精彩、非常專業的演出。」

西班牙語教師凱瑟琳•米勒女士:「我喜歡水袖舞,真是漂亮。那些舞蹈演員真是美麗,真的很神奇。」

英語家教丹•馬瑟先生:「如果我把神韻演出與甚麼作比較的話,我認為她是一件巧奪天工之作,如同精彫細作的青瓷陶器,已成為世界七大奇觀之一。她是傑出的,是一個獨特的文化體驗。」

理療師愛麗達•辛格女士:「從天幕到舞臺的銜接,和進出舞臺的過度都是一流非凡的。這讓我不斷揣測在天幕後所發生的過程種種。」

西班牙語教師凱瑟琳•米勒女士:「我喜歡神韻演員的典雅高貴和美麗。色彩鮮豔燦爛,令人激動。故事情節也很精彩。」

理療師愛麗達•辛格女士:「我對於神韻藝舞蹈演員如何使用扇子真是感到驚奇。我想不透他們怎麼開開關關那些扇子。我覺得主持人在表演前對中國文化所做的解釋讓觀眾能夠了解節目故事背景,做得好極了。我也很感謝知道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事實。」

西班牙語教師凱瑟琳•米勒女士:「回家後我想要好好研究這本節目冊,來進一步了解整晚節目的精華。」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