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神韻來自另外的世界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1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的第二場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熱烈推崇。神韻美妙的、夢幻般的演出令觀眾們感到無比欣喜。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心理治療師馬琳•帕絲克爾女士:「我認為這是場奢華、美麗、獨創的演出。我覺得我來到了異國他鄉。太美了。」

企業培訓師梅麗絲爾•格拉菲歐小姐:「演出令人驚喜。其色彩、舞蹈和文化都讓人震撼。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到現場觀看。」

退休工程師哈克里山•辛格先生:「起初我以為這是一場來自中國的演出。看了演出後,我才知道這是一場中國文化的演出,而不是當今中(共)國的宣傳。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驚喜。這是場傑作,把多年的文化完好無缺的保存下來了。這是這場演出的美麗之處!」

醫生密海露富:「演出呈現的各種顏色、表演、音樂、以及一切都很美麗。整臺節目都美。我向所有的人推薦這場華麗的中國舞蹈。」

退休工程師密海露富先生:「我們發現這是一場美妙的、夢幻般的演出。節目的協調一致和舞蹈都來自另外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