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教育啟迪 意義更有價值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神韻在亞特蘭大的首場演出,觀眾中不乏律師和會計師等主流人士。他們對神韻的解讀從歌、舞到反映對當今社會現狀的小舞劇都非常理解,他們認為教育和啟迪意義更有價值。

財務公司副總裁史蒂夫•法利斯從不接受記者採訪,但神韻使他破了例。他很激動地與記者分享他的喜悅。

財務公司副總裁史蒂夫•法利斯:「演出非常精彩,從編舞的角度看,簡直無與倫比。」「演出引人入勝,你能夠理解每一個舞蹈和歌曲,也會理解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

他認為神韻演出把當今中國的現實問題處理的很好。

財務公司副總裁史蒂夫•法利斯:「這的確很難,但他們處理的很好,沒有讓人覺得難以接受。節目給人們帶來的教育和啟迪對我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

曾做律師的斯瓦納女士和先生都喜愛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和舞蹈的典雅韻味。

曾做律師的斯瓦納女士:「舞蹈非常美,非常典雅。」

她說她知道當今中國的迫害,但大法是什麽,她很想了解。

曾做律師的斯瓦納女士:「我以前聽說過迫害,但是我沒有聽說過大法。」「我真的很欣賞最後一個關於大法的節目。隨著世人逐漸了解大法,我覺得很有意義。我驚喜的看到她在這場演出中出現。」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