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觀衆感知神韻精神層面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1月2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Phoenix)的第二場演出中座無虛席的甘米奇劇院不時爆發出如潮的掌聲,鳳凰城觀衆在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的同時,也深切感知神韻的精神。

鳳凰城居民康妮·好萊門表示,神韻傳達的信息是她最喜愛的。

觀眾康妮·好萊門:「演出色彩斑斕,極具天賦。那些信息,那些信息是最好的。我的意思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在現實中,從未在電影中看到過的某種東西,已經準備好向世界展示了。」

康妮說她在神韻中感受到的信息是:「是希望、愛、和平,以及在不久,或許是將來,世界總是充滿希望的,我們將去該去的地方。」

鳳凰城居民依芮娜·巴瑞斯邦拜爾來自捷克,她表示除了自己的精神,她在共產黨治下失去了自己的家庭和一切,所以她非常理解神韻表達的信息。

觀眾依芮娜·巴瑞斯邦拜爾:「神韻的精神層面告訴我們,儘管人們的信仰不同,但人們又是非常相似的。因爲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善待彼此,能夠獲得幸福和和平。我們大家是一樣的。」「我真的熱愛神韻,她讓我熱淚盈眶。她充滿了靈性和向上的精神。神韻還告訴我們不能容許任何一種文化被政治勢力所壓制。如果那樣,我們會失去人性。神韻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