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把天堂帶進了人間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2012年1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精彩演出,讓前來觀看的藝術家們欣喜不已。神韻呈現的精神啟迪和天堂般的色彩讓他們完全折服。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83歲的波蘭裔畫家里吉納女士認為「神韻把天堂帶進了人間」:「演出絕對的完美、絕對的美麗。這正是為什麽如此令人振奮,因為天堂是色彩斑斕的。…… 神韻把天堂帶進了人間,這是我們需要的。」

一同來看演出的女兒,瑪麗亞姆認為神韻帶來的精神啟迪是當今世界所渴望的:「神韻帶來的精神啟迪是當今世界渴望的,但又丟失了的。」

里吉納女士深有同感:「我也有同感,實際上,精神信仰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神韻帶來新的紀元,因為生命的週期循環反覆,精神信仰正在恢復,一個新紀元已經開啟,我很高興看到這一切正在發生。」

美術家克里斯托弗•比爾斯基先生表示,他將把從神韻學到的色彩搭配運用到自己的藝術創作中:「這場演出是驚人之作。她將觀眾帶到另外的地方,在那裏,觀眾可以真正地欣賞並明白是怎麼回事。正如我前面說過的,演出的視覺效果非常壯觀。演出的色彩運用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要將這樣的色彩搭配帶回家,運用到今後有意義的藝術創作中。」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