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外交助理:向卡特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1月28日(星期六),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完成第二天的兩場演出。週六晚的演出滿場。在受訪的觀眾中曾擔任美國前總統卡特的外交事務顧問及助理的外交關係專家貝絲•馬丁女士欣然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請看報導。

神韻帶來的震撼,使馬丁夫婦感到驚喜和激動。貝絲女士認為神韻超群絕倫,真是太精彩了。

貝絲•馬丁女士:「對我來說,神韻涵蓋了所有我能想像到的舞臺藝術形式,視覺效應,藝術手法,以及那些高難度的翻騰、舞蹈和歌唱都非常精彩。是我從沒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馬丁夫婦都非常喜愛表演藝術,馬丁先生認為神韻太精妙了,視覺效果好,色彩鮮豔。

馬丁先生:「我們對文化很感興趣,不管是民族舞、古典舞還是其它文化的舞蹈。所以觀賞神韻是學習中國文化的極好的機會。而這些我過去知之甚少,太好了。」

貝絲女士認為,神韻所表達和傳遞的訊息,其實離他們的心靈非常的近。

貝絲•馬丁女士:「其實神韻傳遞的訊息,離我們的心靈非常的近。對於自我修煉的概念,認識並追求真理,這些都觸及到了我們的心靈。神韻的演出真是太卓越了。」

作為一位外交官,貝絲女士認為,在基督教文化傳統與中國的神傳文化之間有共同之處。

她說:「許多基督徒對神韻表達的內涵可能有同感,但他們開始可能沒意識到兩種文化的相似之處,除非他們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如果來了,他們會學到很多。」

最後,馬丁夫婦表示,他們會向前總統卡特強力推薦神韻。

馬丁夫婦:「我們會向(前總統)卡特推薦神韻,希望他明天下午能來觀看神韻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