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不得閒 陳妍希催生麵包魂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愛情賀歲喜劇「愛的麵包魂」2月3日全台上映,主角陳妍希、倪安東和陳漢典3人春節期間不得閒,兵分三路在北中南販售福袋套票組,與粉絲接觸,集氣催生「愛的麵包魂」出爐。

陳漢典率先在高雄打頭陣,當天高溫攝氏30度,是春節期間難得的好天氣。陳漢典和火辣辣的艷陽天較勁熱情,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與粉絲玩起「愛的麵包拳」,零距離互動誠意百分百。

陳妍希坐鎮台北舉行簽名會,她的「女神」魅力持續發酵,一現身尖叫聲四起,大批粉絲爭相搶購。陳妍希說,為了拍「愛的麵包魂」苦學台語,現在遇到一些媽媽以台語和她打招呼,她也會用台語回她們,感覺很親切,「因為台語讓我對這塊土地了解更多。」

過去1年的成績十分亮眼,陳妍希趁著過年終於好好休息、吃吃喝喝,反而變瘦,她笑說:「按摩真的有用,而且可以好好和家人朋友相聚,感覺很開心,就像『愛的麵包魂』一樣有濃濃人情味,相信大家會喜歡這部片。」她同時許願,期待龍年能有更好的作品。

負責在中部集氣的是歌手倪安東。這是他第一次演電影,而且擔綱男主角,因此特地更改行程從美國提前返台為電影造勢,號召粉絲進戲院支持他的「處男作」。粉絲發起後援會到場力挺,他現場講台語逗粉絲開心,尤其以台語自我介紹時說得「二二六六」,現場笑聲不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