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網站資料 數日內恐全刪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檢察官警告,檔案分享網站Megaupload上的用戶資料,最快可能幾天內刪除。

英國「天空電視新聞網」(Sky News)報導,美國官員已經關閉Megaupload網站,且對7人提告。官員表示,該網站幫助使用者非法下載數百萬的影片、音樂以及其他內容。

Megaupload過去雇用其他公司儲存客戶資料,該公司律師羅斯肯(Ira Rothken)說,公司資金已遭美國政府凍結。

檢察官27日在信件中表示,負責為Megaupload儲存資料的Carpathia Hosting公司和Cogent Communications集團,可能在2月2日起開始刪除資料,2家公司目前尚未回應此說法。

羅斯肯表示,公司正與檢察官協商,企圖保留這些資料,全球至少5000萬用戶面臨資料刪除危機。(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