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教授:神韻有益社會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神韻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場地位於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的甘美奇劇院。三天的演出吸引眾多的學生和教師前來觀看。有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教授表示,神韻有益於整個社會。

沃倫·貞特利是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終身教授,他表示神韻很出色,值得再來觀看。

沃倫·貞特利:「這樣的表演有益於整個社會,不僅是大學學生。」

前南山學院教授丹尼·馬汀內茲:「演出很美好,美麗,娛樂,我們學到很多中國歷史,樂團舞蹈演員技藝賞心悅目,還有歌手,都很不簡單,背景很美, 我特別享受。」

前南山學院教授丹尼·馬汀內茲表示,同在這個世界上,人們應該互相理解,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特性。

前南山學院教授丹尼·馬汀內茲:「我們都是有精神的,有靈魂的,將來會去其他世界,我們應該有心理準備,但同時,我們互相尊重對方的尊嚴。」

馬汀內茲希望人們也來從中受益。

馬汀內茲:「人們需要從看神韻中受益。美妙的演出,令精神升華,鼓舞人心。」

退休教授里查·史密斯則感嘆於演員演出的協調一致和嚴格的訓練。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美國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