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道而來觀神韻 接獲訊息值得看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一月二十八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底特律的第四場演出圓滿成功。遠道而來的觀眾表示,獲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全世界為和平禱告的朋友。另外,從加拿大溫莎市來看神韻的法律教授認為神韻非常值得一看。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和平宣導者 雷切爾.哈瓦:“這場秀(神韻)真是神奇。我今天晚上獨自開了六十英裡來看神韻,我是兩天前才收到寄來的神韻特刊。我在加州半職工作,從加州回到家,一拿到神韻特刊,我就感受到一個訊息,我必須來看神韻。原本我並不清楚我為何要來看神韻,但是現在我很確定知道為甚麼,因為我心中真正了解到並且感受到這個信息是給全世界人類的。我想這是一個重要關鍵時刻,我一定將這個訊息告知我所有遍佈全球為世界祈福和為和平禱告的朋友。今晚我得到的訊息就是最重要的是愛和相互尊重,現在是時候了,這就是我在神韻中找到的。

加拿大法律教授 羅施.法都兒:“我認為神韻真是神奇。節目讓我目不轉睛的,很精彩迷人。服裝真是驚豔的令人不可思議;音樂,我認為真是美妙動聽,我非常喜愛。我所學到的,也是我向來的處事原則,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邪不勝正。我認為應有更多的人來觀賞神韻,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